Monday, December 11, 2006

疯狂石头疯狂贼

疯狂石头疯狂贼

经典黑皮:

1. 牌子~~~!~!斑尼路~!~! 2.“你这纯属道德问题” ……“我都不稀说你”3."道哥,你在哪来道哥~~~"4.百米12秒5~5. “嘿嘿,直接上不就行了么,你费那事!”--经典道哥:1.素质,注意你的素质……什么素质啊,这是。2.“我说你这里面的衣服花里胡梢的,要走性感路线呐?刚出道时要低调,低调!”3.“你们这些个女人哪,就是不明白,这个阶段正是我事业的上升期,我怎么能走得开呢?”4. “我的媳妇被别人给睡了,没人管啊……我们是没结婚,可是我们有真感情啊……结了婚都没有人管,还有没有王法?!……你是他妈什么律师啊!”5.“世道变了,就是没有好人了。黑皮,还是你说得对啊,道德!”6.你不仅侮辱我的人格,还侮辱我的智商7.人不能无耻到这个地步...8.你在放什么屁呢?!9.“你他妈泡妞还真下血本啊。”经典小军:“我们没做过这买卖啊,这是绑架啊,我们不专业。”
经典小盟:“每当我从这个角度看这个城市的时候,我就强烈地感觉到,城市是母体,而我们是生活在她的子宫里面……”“ 没钱问你老爹要啊,你跟你爹地讲,你就说你被绑架了,我不相信你爹地不管你。与爹地斗,其乐无穷啊……”
国际大盗:1.“这奸商”2.我顶你个肺啊!3.“出了点小意外,情况还在我控制中。” 4.“我的招牌是讲诚信,跟你老板说,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冯董: “妈的以后这种事情弄弄清楚再来找我好不好,X!”经典铃声:1. 喜唰唰!喜唰唰!……2. 今天好运气,老狼请吃鸡,打电话我不接,你打它有啥用啊~你打它有啥用啊~

―――――――――――半月光族长(Weiw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