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逃避?---

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生活好久没有这么充实过了,最近几天,拼命的学习,发疯似的工作,烟草的摄入量明显的增多,还好没有再摄入酒精,否则,真不知道身体可以撑多久.有了歌曲的陪伴,似乎感觉生活对我还是不薄,我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这么容易满足.一直以来,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对待自己做的事情,要求都是极高,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变得沉默了,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开始喜欢听节奏快的歌曲,对意味深长的歌曲不再如痴如狂;渐渐的,发现自己对"经典"这个词,不再看得那么重,从来看重诚信的我,不得不因为失落而改变对周围人的看法,我不可以责怪,所以只有忍受,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感觉到了无所谓,从来喜欢吹毛求疵的我不再争辩究竟是疏对疏错,开始觉得思维的不同,一直喜欢发散思维的我是智慧的,就是如此,我喜欢Moto的广告词:"Intelligence Everywhere---智慧演绎,无处不在".从来不从表面看问题,也从来不在乎表面的东西,我在乎的是深入,内在的结果,事实.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会变得越来越睿智.人类,善于将得不到的东西比作是最美的;既是如此,为什么不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因为,当我们回首往事时,相比我们得不到的,我们失去自己拥有的更值得我们珍惜,更值得我们比作是最美的.人们常常谈到信仰,然而,信仰疏对疏错 我们无从评论.古动至今,究竟有多少的信仰随着历史的长河流去,已是数不胜数,在信仰的背后究竟有多少人为之奋斗,又有多少人借信仰之名行一己之私,已经是无从考证的了,人没有精神的支撑是无法生存的.在任何时候,要适应环境,而不可以让环境适应我们自己.但是,作为我,不会仅仅的停留在适应环境的台阶上,我的思维令我不得不做一个促使事情发生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