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随笔------失落的世界

习惯于在家的时候开着电脑,挂上qq,开启msn;习惯于醒来的时候看看电话,虽然每天休息前都将手机更改成静音;习惯于一回到家里就打开电脑;习惯于写文的时候,点上一支烟;习惯于一个人的时候,品位美妙的音乐;习惯于吃饭的时候,要上一瓶凉茶;习惯于有心事的时候,在天黑的时候漫步在吵闹的街头;习惯于将心事记录到纸上,写在网上;习惯于穿很少样式的衣服,因为我只在乎衣能避体;习惯于吃正常的食物,因为我只在乎食能裹腹;习惯于至多一个礼拜就给父母打个电话,因为在我心里,父母给了莫大的恩惠;习惯于安静的时候,写一些心情,因为我相信,只有亲笔写出来的才可以体现出美感......每天重复着相同的动作,总不感觉麻烦,因为我知道无论怎么样,我的生活还要继续.如果,如果有一天,我的qq不再如往常一样在线,我的msn不再如往常一样开启,我的邮件不再如往常一样回复,我的电话不再如往常一样开通;那么,那么您是否会问siyi怎么不在线了,您是否会问siyi怎么不回电话了,您是否会想siyi最近怎么样了.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伴随着这首 隐形的翅膀 ,旋律又一次把我带到深沉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