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如果的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请不要来找我。
如果有一天你走了。请不要告诉我。

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你了。我会离开你。
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了。我会祝福你。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分手了。我们就是敌人。
如果有一天你和我分手了。我们就没有如果了。

如果的如果就是如果

如果到最后还是如果就是现在已经按照你所计划的如果去实现了

一段对未来没有自信的提问和回答
一段已知过去还要苦苦坚守的现在
一段舍不掉忘不了的责任压再肩膀
何时才能真正脱离如果踏踏实实的过现在

都说人要有前瞻性,人要有着实远见
可如果是那种对未来没有自信的畅想
我宁愿去作个目光短浅的小老鼠去幸福快乐的过好现在的每一天
都说男人太注重感情就没有前途
可是太有前途的事情如果加上一个没有未来的如果
呵呵那么超乐观主义的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活着的每一天不都是快乐安逸的么

我吻着她的脸,默默的想着最后一句想对她说的话:“如果有来世,还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相恋、傻傻的在一起,即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暖暖的草堆,紧紧的抱着你,轻轻地咬你的耳朵……”

可是可是已经没有那么多如果的如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