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认识到......

渐渐的,我认识到......
认识到对什么事都过于敏感并不值得--我应该让有些事情从头脑中滑过,就象水珠从鸭背上滚落。
  认识到爱发脾气的人通常会失败。
  认识到谁都会有不顺心的时候,所以我不应对别人的牢骚过于认真。
  认识到态度蛮横最容易发生争吵。
  认识到大多数人都是通情达理的,如果人数少,那是因为现在所处的环境.
  认识到别人大都和我一样有雄心壮志,他们的脑袋和他一样管用或比他的更管用。成功的秘诀不是简单的凭聪明而是凭艰苦的劳动。
  认识到只要对事业有利,谁得到了荣誉都没有多大关系。
  认识到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他记得自己无助时候的无奈.
  认识到很少有人能独自到达成功的起点,有时候只有通过共同的努力,才能更上一层楼。
  认识到一个地方的人并不比另一个地方的人更难相处,能否“相处”百分之九十八在于他自己。
我学会了进展不顺利的时候也不烦恼,因为经验证明,每当我总是尽最大的努力,我的水平一定会大大提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