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随笔---入夜

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已经是凌晨一点.看着屏幕前Lenovo的标识,我欣慰的笑了,这个笑,没有声音,但是却很真诚;这个笑,没有回报,但是却很欣慰.Lenovo很美,美的像是一位姑娘,从历史走来,又向未来走去......窗外,星光挥洒,月影如勾;镜中,憔悴的脸孔,诠释着坎坷,记录着过去.美丽的太阳就在我的背后,此时,我却无法回头,即使回头,也追不到美妙的阳光.我喜欢夜的黑,也许是因为我追寻不到阳光的美丽;我爱阳光的美,也许是因为我不敢面对夜的黑.可是,日夜交替,我不可改变;我所能做的,我都会去做,我都会努力去做,哪怕前方的路布满荆棘;哪怕前方的岸触摸不及.注视着燃起的香烟,毫无僻护的接受着烟草的熏陶,嗅觉已经变得迟钝,可是庆幸的是,头脑依旧清醒.又一次的凝望星空,1颗,2颗,3颗......

No comments: